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分局新闻
牢记使命 强化担当——直属分局(大企业局)认真传达学习吴紫骊同志在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04 07: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最新网址(大企业局) 字号:

近日,直属分局(大企业局)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紫骊同志在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大会由方佳雄同志主持,通过学习文件原文、讲话原稿,逐个层面进行解读分析,结合实际梳理工作思路,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认识,强化了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的方针指引,明确了以十九大精神贯彻税收中心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局长方佳雄同志在会上强调,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局党组部署安排,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要抓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打好坚实基础。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查弱项、补短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为明年和今后阶段贯彻落实十九大部署打好基础;要积极组织收入,加强收入形势分析研判。

三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谋划好明年税收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十九大提出的“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的战略安排,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和践行更加有效的税收政策措施,紧密联系省局任务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四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党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干部队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